关评,老年人杠不起。

一些猜测
1.铜炉山是生,但是经常难产,只有有足够的力量才能冲破,是神是鬼没关系。文中说神官再次飞升也会更强,怜怜可是三次飞升的,而且他第一次飞升就已经和君吾势均力敌了。他之所以不能充分发挥出力量是因为咒枷,铜炉山之行他可能会冲破咒枷,冲破铜炉山成为真正最强的武神。
2.风信和慕情去找君吾,但是君吾至今没有出现。我猜君吾可能曾经和白无相做了什么交易,或者本身就是同一战线上的。
3.白无相和谢怜应该都是乌庸太子的一部分,白无相是谢怜的恐惧,谢怜之所以无法战胜白无相是因为他的内心仍然没有跨过去这个坎。他真正能够跨过去了,自然就能够战胜自己的恐惧了。
4.白无相的面具是谢怜的恐惧之源,前面说了白无相和谢怜长相一样,他会不会曾经扮作白无相,并且造成了无法挽回的失败,而这个和君吾有关,所以他第二次飞升要去捅君吾。
5.白无相可能和乌庸太子的觉醒有关,当谢怜被恐惧战胜了,乌庸太子也就被放出来了。白无相说是要谢怜成绝,另外一种说法其实就是谢怜被恐惧战胜,谢怜本心失去了,白无相就赢了。所以那么谢怜成绝之日也就是他自己成功之日。
6.成为绝,一定要有很强的信念,花花成绝因为爱情,黑水成绝因为仇恨,合起来是爱恨情仇。白无相不是铜炉山出来的绝,他可能是铜炉山形成时造就的绝,但是第三个绝应该出不来,谢怜是以最强武神的身份破关的。
7.花城早就知道他没办法陪谢怜进去,所以他渡给谢怜很多法力。

热度 ( 46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