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评,老年人杠不起。

恕我直言,我只见到mxtx职业黑占着人家tag发疯,把粉丝做的事情盖到mxtx身上,另外人肉和抄袭有什么关系?这是没什么黑点了逮住就胡说八道吗?题材人设类似的小说海了去了,调色盘没拿出来就胡说八道?谁给你的权力把普普通通的设定据为己有?当自己皇天老子了?看着tag下面那么多疯子也是恶心,自high还真把自己当根葱了,我就喜欢看不起人家还奈何不了的样子,路人谁会天天没事儿看一群疯子到处乱咬。
要说mxtx有什么罪过,就是书太火了吸引了年纪小的不理智粉,还吸引了见缝就咬的苍蝇。
另外书粉作者黑的,饮水还知道思源呢,做出看人家书diss本人的事情,真的瞧不起。

哦另外再加一点,火不火该不该火不是一两个人说了算的,你觉得这个应该火他觉得那个应该火,但是事实是最终魔道火了,别扯营销,营销上去没有真材实料分分钟拉下来,你觉得?什么时候你说了算了?这世界就是这样,现实生活中的硬通货是货币,网络世界也得用硬通货衡量,别扯有的没的。如果魔道真的配不上原作火爆程度,当广播剧的播放量死的?人家也就一季12集正片两个番外,怕是比多少所谓火爆的完结都多了几倍吧?
到现在所谓黑料都没看见实锤,天天在自己世界叽叽歪歪,说白了,就是眼红人家,别装了。

热度 ( 26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