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评,老年人杠不起。

唉,其实吧,我并不是墨香铜臭的粉,也不是江澄的粉,单纯喜欢这个角色,喜欢云梦双杰,但是没怎么看过同人文。但是经历这个事件后,我竟然对墨香铜臭越发佩服了呢!无论怎么诋毁,也不得不承认她对情节紧凑悬念设置和性格塑造的成功,否则只是营销不可能这么成功。我承认墨香铜臭文笔忽高忽低,也不如圈内另一位大神,但是她写的东西确实吸引人,从广播剧的播放量就能看出来,而且都是网文,比谁更高贵也是个极其无聊的事情。
但是我佩服她的是自带血雨腥风的体质,而且总能精准预测,她似乎对流言蜚语和众生百态了解至极,但是自己一不小心也深陷其中。种种对她的非议,好也好坏也罢,不都能套进魏无羡和谢怜两个角色吗?众叛亲离人人唾弃,可偏偏我行我素。她本人似乎就不像是特别注意维护形象的人,我行我素亲自上阵撕,随便说的话各种被扩大和曲解。只是她没有花城和蓝湛护着,厉害得让人佩服又咬牙切齿,实在令人佩服。
另外,几个雷同就指责抄袭的人,我自己写的渣文也给剑起名紫电呢,不至于就抄袭了吧,再说这种东西不是应该追根溯源到王勃吗?云深不知处也应该追溯到贾岛吧,要不要把人家祖坟掘出来状告抄袭😂
另外真的,喜欢角色还diss作者的,可真是有节操啊!享受人家劳动成果把人家踩的一无是处,真的道德特别高尚。要是直接放弃这个江澄喜欢那个江澄,也无可厚非,毕竟那个江澄才是真的不带你diss的人的脏手的角色,真的。

热度 ( 25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